等下二零贰弎

马嘉祺x你|失联恋人④

射手座的马嘉祺,表面上温文儒雅,实际上只有你知道,他有时候理智和野性在极限拉扯。


所谓的距离感,也就是那些有意或者无意想要去接近他的人,最后都会以失败而告终,短时间内让人摸不清头脑,等反应过来后对方自认为自己太急躁理应循序渐进,等再一次进攻时,他早就渐行渐远。


绝佳的外貌,以及音乐社社长的身份,也难怪,你男朋友会如此的受欢迎。


他就像他周围的人感受到的一样,马嘉祺是一个人心思重,不爱表达的人。


你也并不是一个爱闹腾的人,周年庆他们足足准备了两周,期间你也问过马嘉祺他和顾意的关系,他也只是淡淡的来了一句:普通朋友。


你俩就这样单独走在D栋教学楼的那排树下,听到了这个答案,你显然不能百分百相信。


马嘉祺:“真的啊,骗你干什么呀。”


他有点无奈,晚风吹得凉凉的,他穿着白色T恤,戴着黑色渔夫帽,今天晚上的他,格外温润。


“鬼知道你骗了我什么了。”你对他的圈子又不了解,唯一确定的就是他桃花无数,从青春期到冲动期,哪个男生会坐怀不乱。


“我发誓行了吗?小乖。”他忍俊不禁。


“我比你大。”你义正言辞地纠正他。


准确的来说,你比他大一岁零两个月,是他早入学了一年,而你又留了一个高三。


马嘉祺:“那又怎么样,你还不是得老老实实叫我学长。”


你不理他,眼看快到走到女生宿舍下,他蓦地见你转过来:“给你次机会,快亲亲哥哥。”


“不亲,我可不想再上表白墙。”你伸出手无情地将他的脸别过一边。


他挑着眉,笑跟个流氓似的。你正眼瞧着他,哪知他歪着头,唇齿不带犹豫朝你倾下,他的鼻尖刮了刮你的,触感微凉,弄得你心痒痒的。


他吻了好一会,才放开你,意犹未尽:“等我忙完,我带你出去玩好不好?”


你喘着气,抹了抹沾染在唇边口水:“那就看看马先生的表现了。”


可还没等到校庆圆满结束,你就在表白墙上看到马嘉祺蹲下身子的背影照。


——顾意在舞蹈室扭伤了脚,围着的大部分都是女生,宋亚轩和张真源站在一旁束手无策,而马嘉祺蹲下身子像是在给她检查,因为背对着,你看不到他任何神情,偏偏在顾意展开双手搂住他脖子的那一瞬间被人拍了下来。


“我又不是整天都围绕着他转。”你移开凳子转头向你那三位室友解释。


周小七还在刷着帖子,“一帮吃瓜群众都快吵起来了,有的在为你伸冤,有的在黑你男朋友,还有的在为顾社长可怜,说你插足马嘉祺和顾意。”


吴乐雯:“所有人都以为马队长会跟这位副社长好,谁知道马嘉祺的女朋友居然是你。”


“是马嘉祺追的我。”你语气淡然。


顾意跟马嘉祺同届没错,又陪他经营音乐社三年也没错,但这并不代表近水楼台先得月。你与马嘉祺的缘分可比顾社长想象的还要早得早,只要没有三个人的情感纠结,那就不存在插足这一说法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